close


 


你們有認真的在看我嗎?看見我有什麼不一樣嗎?




 


哇~~~扮張鬼臉嚇你們


嘻~有看得更清楚了嗎?


看見我手指頭上的漂漂嗎?是大姑姑幫我擦的漂漂啦!


因為去找大姑姑剪頭髮,大姑姑就順便為我做了這項服務


 




 


不只手指頭,連腳指頭都不放過喔!




 


有沒有很漂漂啊!謝謝大姑姑幫我擦的漂漂




 


隔天早上一起想的是我手上及腳上的漂漂還在不在,


檢查漂漂還在,讓我放心了,看見媽咪在擦臉上的漂漂,


為了配合我手上及臉上的漂漂,所以我也和媽咪一起在臉上畫漂漂




 


呵呵呵~~~媽咪~我也要和你一樣擦漂漂啦!




 


是這樣子的擦嗎?




 


這一盒又是什麼東西啊!




 


媽咪還有什麼擦漂漂的小玩意呢?




 


這兒又是什麼筆一推啊!




 


ㄟ~是畫在臉頰上的嗎?


 



 


你們有看見我的漂漂了嗎?


嘻~是媽咪幫我擦了藍色的眼影,紅紅的腮紅


有沒有很漂漂啊!



 


 


 


時間 :100.05.19 (四)晚上 及100.05.20 (五)早上


 


瑀~2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