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可愛的眼鏡咩喲!




 


嘻嘻嘻~經過我身旁的路人甲乙丙,都一直看著我也




 


害我都好害羞喲!


哥格怎麼不見了,因為哥格累累了,在推車內睡覺了,左下角在頭就是哥格啦!




 


爸比很努力為我挑選可愛的鏡框




 


有沒有很口愛ㄋ




 


這個像不像假聰明ㄚ~


戴好玩後,就放回去,因為大眼鏡不適合我這可愛的小臉,


媽咪、爸比讓我戴好玩、戴開心滴~


 


 


 


 




 


這時中午參加喜宴時拍的照片




 


媽咪的2隻寶貝一個帥帥、一個漂漂




 


嘻~2個可愛的娃娃綁在車車上也,而且裙裙都飛高高滴,連頭髮也被吹亂了




 


2隻寶貝這可是新娘和新郎坐的新娘車喲!




 


媽咪帶著咩咩到處走走,因為坐不住啊!




 


和寶貝們自拍




 


 




 


回到餐廳內,媽咪就把咩咩綁在推車上,因為咩咩一直要出去啦!


後來咩咩還會假哭也,要媽咪幫他解脫啦!


休想~不然媽咪怎麼安靜的吃啊!


 


 




 




 


後來哭著哭著就睡覺了~~~


還要把咩咩嘴裡的食物挖出來ㄋ~



 


 


 


100.04.30 (六)


 


鑫~5歲1個月


瑀~2歲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