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和ㄣㄣ有關的,剛吃飽的還是不要看好了,


以免剛才的美食吐出來。嘻嘻!沒那麼嚴重啦!


 


自4/10、4/11及4/13這3天


鑫寶貝都會開口和媽咪說


" 媽咪,我要ㄣㄣ "


4/10那天還想大概是湊巧吧!


4/11那天我是正好要離開房間,


鑫趕快叫住媽咪的說 "我要ㄣㄣ"


當時我還想說他是真的要ㄣㄣ還是怕我離開房間,隨便說說的


但帶他去廁所馬桶上坐坐,真的有給他在ㄣㄣ也


沒有騙媽咪,因為之前鑫在看巧虎DVD時,正好是教小朋友,


上廁所篇的,那一段時間,只要寶貝一看完,也就會說媽咪我就要ㄣㄣ


害的媽咪急急忙忙的趕快抱去廁所,結果坐在馬桶上時,


鑫說熊熊ㄣㄣ也,媽咪想了一下,這不是巧虎中的情節嗎?


結果也沒有ㄣㄣ,媽咪上當了好幾次,所以每次都會想說他是不是騙媽咪的。


而在昨天4/13是寶貝先放了個臭屁(真的很臭),所以媽咪就問他你要ㄣㄣ嗎?


鑫說:沒有。因寶貝說沒有,所以媽咪就想那就算了,過了一會兒,


鑫就給我跑到垃圾筒旁,忽然和媽咪說:媽咪,我要ㄣㄣ。


心想不會吧!你又給我躲起來ㄣㄣ,ㄣ出來才和媽咪說,


媽咪很生氣,一邊抱著鑫,嘴裡一邊罵,為什麼ㄣㄣ不快點告訴媽咪呢?


等一下要給媽咪打打,不乖要打打........等罵寶貝的話,


等脫了褲子這才發現寶貝並沒有ㄣ在褲褲上,剛才媽咪真是亂罵一通,


寶貝,對不起喔!媽咪誤會你了。


不過寶貝你好棒喲!有進步也


知道ㄣㄣ要和媽咪說了也,媽咪好高興喲!


希望不是只有這3天,也只有繼續觀察囉!


看看寶貝是不是真的懂了(ㄣㄣ要坐在馬桶上)


繼續加油吧!親愛的寶貝~~~~鑫



扮鬼臉的小寶貝~~~可愛吧!


 


2歲的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