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車這麼多,年中到了,和公司行號一塊來個盤點好了,大家快來數一數~~  


大家數好了嗎?算出來有多少了嗎?


讓媽咪來為大家報告一下:


火車系列:10台


小小車系列:33台


中大型車系列:33台


合計:76台,但鑫還有一台大大的大型搖控車未在照片中,


所以呢?總計是77台。


哇!鑫你的車車太多了~~~~


媽咪在想只要你家中有寶貝兒子應該都是這樣吧!


說不定還有比鑫更多車車呢!


哈囉!署署阿依們


有沒有看見我手上的Mini cooper


這是我的最愛喔!


從上空渺看一下我的寶貝車車


我有3台Mini cooper  分為大、中、小喔!


中間那列最長的小小車可是我自已排的ㄋ


我的專長應該也可以加上為車車排排隊&疊高高特技



盤點玩了,可以開始玩車車了.............


 


愛玩車車的鑫又長大一個月了


鑫已2歲3個月囉!


 


如果你家的車車也和我們家一樣多的話,也一起分享給我們家的鑫看,鑫超愛看車車的圖案。


之前收到玩具反斗城的DM,DM裡面有很多車車,鑫可以每天晚上都在看,都看不膩,


看著DM還念念有詞的說了一堆,如:


1.我想要這台車車


2.這車車好貴喲!


3.我有好多車車,不用在買了


4.湯瑪士小火車也~~~


5.和我一樣的車車也~~


6.爸比賺錢錢買車車給我


(鑫很會碎碎念吧!)


 


鑫現在也很會說車車的單字喲!


不論媽咪念中文or英文,鑫都知道是什麼車,


如:車車 Car                                火車 Train                             公車 Bus


        腳踏車 Bicycle                   摩托車 Motorcycle                      計程車 TAIX


       卡車 Truck                          消防車 Firengine                         飛機 Airplane


媽咪都是把它們念成像口訣,還有音調,讓鑫也喜歡跟著唸,


三不五時媽咪想到就念一下,鑫就會跟著唸,大約已教了半年多有了吧!


才有這一些些的成果,之前都只有教前3個單字 ,後面6個是最近2個月才教的,


鑫都有記下來喲!


小小孩的記憶超強的,可不要小看了他們的小小腦袋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