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關閉 blog 右方的音樂盒..才不會同時聽到兩個音樂盒的歌曲喔.




心願便利貼








鑫好喜歡這首歌喲!幾乎天天都在唱,大約已唱了1個星期了..........


都會吵著說:媽咪唱我愛你、我要聽我愛你~~


其他的兒歌,鑫都不要聽也不要唱,只愛那我愛你~~


再不然就會開始唱...一天一天啦啦你的心,你開心,我關心..........


在之前媽咪就有介紹過鑫就已開始喜歡唱這首歌囉!


(5/13發表的文章-命中注定我愛你-片尾曲歌詞) 鑫你果然有很認真學習喲!比之前進步更多了,


已過了1個月半,鑫幾乎會跟著唱一整首了,偶爾會漏幾個字,但這對2歲3個月的小朋友來說,


已經很不錯的囉!媽咪要給鑫拍拍手。


鑫還有深情的一面喲!那就是昨晚跟著媽咪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


看見男女主角接吻後,鑫也用那深情的眼神看著媽咪,也想要給媽咪一個深情的一吻,


哇!!不會吧!小小年紀的鑫也看的懂喲!媽咪就趕快把鑫的頭推開,鑫又說:親我啊!


天啊!看來以後還是讓鑫早點睡覺好了,免得太早熟,


那天和媽咪說:媽咪~和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女朋友~~


鑫~~你還是看你的卡通(Dora、巧虎)好了


媽咪最喜歡鑫看卡通時看見動物們要和媽咪抱抱時,


鑫就會過來找媽咪說:媽咪~~抱抱~~


喔!鑫這樣的撒嬌,媽咪好喜歡也,覺得很窩心ㄋ



這是970621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媽咪給鑫也戴上面具後,鑫也就和劇中的主角一樣開始跳起舞來了,還要媽咪抱起來和劇中的怡欣一樣飛起來,每次鑫看到這偶像劇就會說:我愛你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