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洗個香噴噴的泡泡浴吧!


這是我第一次洗這種泡泡浴,好好玩也~~




 


嘻!嘻!嘻!


ㄟ~~我的腳腳呢?


泡泡太多了,都看不見我的腳了啦!~~~~




 


媽咪~~好多泡泡也~~~~好好玩喲! 一起玩嘛!


 



 


媽咪~~我這樣有沒有像貴妃在洗澎澎ㄋ~~~




 


先來洗洗手,再一邊玩抓泡泡。


媽咪~~泡泡怎麼越來越少ㄚ。




 


YA!媽咪~我的腳ㄚㄚ出來了也




ㄛ~還找到了車車,泡泡都不見了,什麼都看見了~~~


還好我的小手手遮了一下,不然就走光了。


 


媽咪:鑫~~泡泡一下就給你玩不見了,我們下回再玩吧!


 


2歲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