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帥嗎?我要出門去哈哇咿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右耳啊!




 


這可是雯雯姐姐在我出門前為我貼的月亮耳環喲!帥氣吧!




 


先和小人國的招牌龍照張相~~~但鑫的表情很無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他理想中的哈哇咿~~~




 


媽咪拍了鑫最愛的小火車




 


我們坐上小火車要前往另一端的遊樂園,但鑫聽到小火車接觸鐵軌的聲音很大聲,


鑫很緊張不敢自已坐在推車上,吵著要下來~~~




 


後來就叫舅舅抱囉!




 


這是小人國這次的主題:哈哇咿玩水節


所以媽咪當然也為鑫準備了湯瑪士泳圈&泳褲&泳帽了~~~


但不妙的是鑫不願換衣服去玩水水,真是糟糕,千辛萬苦搭了小火車又走到這兒,


鑫居然不要玩,之前看見電視的預告可是又期待又高興,到了這兒卻變膽小了,


舅舅都換好衣服了要陪鑫去玩了,媽咪沒有要去玩,因為太熱了,


 




 


湯瑪士泳圈也打氣打好了,鑫就這樣的抱著泳圈,欣賞著別人玩水,


舅舅說:這泳圈打氣只要20秒,放氣要花10多分鐘,早知他不去就不要打氣了。


(嘻!    舅舅辛苦你了。)媽咪和舅舅可是很賣力的放氣喲!


(原本想這次終於可以帶湯瑪士泳圈下水了,但還是下不了水啊!只好回家繼續乾泳囉!)


之前有發表過鑫在家乾泳的文章→鑫的湯瑪士火車&其他火車


最後我們又搭著火車往回走囉!因為12:00要在餐廳吃飯。




 


嘻!嘻!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姨買了這麼可愛的螃蟹眼鏡給我。


免得我那迷人的小眼睛被刺傷了。


鑫都說那是  ""望遠鏡""  是誰教他的ㄚ!但很口愛的望遠鏡~~~





 


和姨一起照一張吧!




 


這是小人國中的阿里山神木&小火車。鑫都一直回頭要看火車,不看鏡頭,真是愛火車如痴啊!




 


小人國的地標石




 


舅舅最辛苦了,為我推車車,鑫簡直就是小少爺一樣,小少爺只顧看火車啦!


ㄟ~~~鑫啊!舅舅在黃家之中可也是少爺也,為了你,舅舅還降級為你服務。


(在這兒要感謝舅舅的照顧囉!)




 


鑫:姨、舅舅~~又有火車也,好多火車喲!




 


鑫看見火車真是目不轉睛啊!




 


還在拼命的追逐火車的身影....................




 


已下午13:00多了吧!鑫的午睡時間到了,姨身後的是石門水庫ㄛ。




 


鑫的兒球麵  (Airplane-飛機),鑫都發音為"兒球麵"


好好玩的發音喲!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幾乎是逛紀念品區吹冷氣,所以我們下午2:00就結束了小人國之旅了。


嘻嘻!真是速戰速決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媽咪覺得鑫認為哈哇咿應該是要聽到這首歌才是哈哇咿,因為在園區內有聽到這2次,


鑫就和姨說:姨~我有聽到哈哇咿也。(而且當時聽見時好有精神喲!)


下面音樂是連結的網站:



CIRCUS-來去哈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