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上週參加媽咪公司的旅遊,是坐高鐵去高雄玩..........




 


這一班高鐵就是來接我們的 9/20 413車次  8:52  $1260 第3車廂




 


鑫很好奇的東張西望ㄋ




 


嘿嘿.....這是我的位子,行理箱椅子~~~


 



 


到了高雄時,鑫很開心的要下車




 


鑫:我可是爸比的小幫手,我會幫忙拉著行理玩喔!


(PS:還接著行理跌了一焦ㄋ)




 


我們的第一站:旗津


好熱啊~~隨便吃吃隨便逛逛囉!




 


爸比聽了領隊的介紹,所以想吃吃看這兒的沾醬蕃茄


媽咪吃是覺得還可以啦!爸比倒是覺得怪~~~




 


這會兒的鑫,只想要玩具啦!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隻螃蟹當做玩具囉!


但鑫就玩的很高興了ㄋ,因為螃蟹腳會動,上面的小螃蟹也會動,因為是用彈簧連接的,


小孩還真好騙~~~這樣就開心的不得了




 


第二站:高雄科工館




 


鑫很真的看裡面是什麼




 


鑫自已按下方的按鈕,燈就會亮,就可以看見裡面的東西了


鑫玩的也很開心,從來沒玩過的東西,對鑫來說都很好玩吧!




這位是媽咪同事的女兒~~涵涵小妹妹


笑的很口愛吧!




 


科工館內的交通工具內,是鑫最High的,因為很多的車&火車


男生麻就是愛這個~~~~





 


鑫好口愛喲!




 


我們是站在一艘大船船上喲!




 


讓球球溜滑梯




 


可怕的鱷魚~~~爸比快來就我啊!救命啊~~~~~


媽咪很壞心,就是要鑫去和鱷魚拍照




 


拿放大鏡來看蟲蟲




 


隨便亂亂按電腦螢幕,我也會~~~




 


出來時才在科工館前照相


爸比還買了棉花糖給我們吃也~~~




 


看鑫好奇的吃著這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多開心啊!




 


好口愛的表情也




 


第三站: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




 


美麗的夕陽




 


美麗的建築物




 


後方那是85大樓嗎?媽咪也忘記了是不是~~~




 


還到了監獄的小門




 


鑫還走到裡面去走了走ㄋ




 


與夕陽合影




回到漢王飯店後,媽咪的朋友來找媽咪  (這是瓊如姨&葳葳妹妹,還有惠娟姨在下面的照片中有出現)




 


鑫:我們要做好朋友喲!


葳:那~~你手上的螃蟹先借我玩啊!




 


瓊如姨&惠娟姨先帶我們去遊愛河(大人$80、小孩$40不管小孩多小都要錢錢喲!很好賺吧!)


只要搭上這個愛河船,大家應該都是聽海龍王的故事吧!




 


嘿嘿~~我也第一次遊愛河也




 


遊玩愛河站對面的咕蒂咕蒂研摩咖啡店,這個蛋糕是店員大力推薦的,


所以惠娟就買了一個試吃看看囉!




 


外面是綠茶口味蛋糕,中間是夾香蕉,惠娟問巴比吃起來如何啊!


巴比:就蛋糕是蛋糕,香蕉是香蕉,沒什麼特別的啊!


惠娟&瓊如:說得也對就是這樣而已啊!




 


媽咪點的是檸檬綠,上層是檸檬打成奶泡,下層就是綠荼,結果鑫喝了後就變身老公公了。




 


哈~哈~哈~好好喝啊!偶現在是老公公了................




 


再來就是搭高捷前往那美麗的美麗島站囉!(穿紅色的衣服就是惠娟了)




 


拍張照留念吧!




 


這是藍鳳凰嗎?




 


好亮的光~~這是什麼光~~~




 


讓我來翹翹




 


嘿嘿~~不給你看




 


和你開玩笑的啦!




 


喔!我要和媽咪拍一下




 


媽咪~~我要親親..............




 


嘿嘿~~有誰能像我們這樣在這兒親親ㄚ...........




 


那~這是太陽嗎?




 


回程中在捷運上拍的,這個扶手正好可以鑫站,哥哥有練過喲!請勿模仿。




 


回程中的中央公園,這兒的手扶梯還真長啊!還有好長的瀑布喲!




 


還有沖浪的熊熊




 


請看這邊喔!




 


會發光的城市光廊


其餘部份照片:970920-21高雄之旅


 


2歲5個月的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