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在看書...其實..............




 


我在釣魚啦!~~~~~有沒有很特別啊!我釣的是一本書。嘻嘻嘻!




 


鑫釣的好開心ㄡ~~~~




 




 




 




 


YO YO TV晚點名內的兒歌釣魚記鑫還蠻愛唱的,也不對~~應該是每一首歌鑫都會跟著啍~~~


幾乎都能對到一部份的歌詞,釣魚記中鑫最愛釣的就是大白鯊了,然後還要媽咪說:救命啊!


釣魚記


作詞:曾世詩 作曲:曾世詩

手兒拿著釣魚竿
一起散步到海灘
太陽好大 趕快撐起傘
戴上斗笠 甩魚竿

釣魚 釣魚 釣到什麼魚
看我釣到一隻 小金魚
好可愛哦

釣魚 釣魚 釣到什麼魚
看我釣到一隻 吳郭魚
好好吃哦

釣魚 釣魚 釣到什麼魚
看我釣到一隻 美人魚
好美麗哦

釣魚 釣魚 釣到什麼魚
看我釣到一隻 大白鯊
救命哦


2歲7個月的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