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每天早上都會找一堆理由不想上學也~~~


1.我今天好想放假喲!(12/10下午)


2.我想在家陪妹妹玩。


3.同學都不跟我玩,我不想上學。


4.我哈啾~感冒了。


5.媽咪~你陪我去上學好不好?


6.今天要上學嗎?我不想上學也。


7.我隔壁同學今天都沒有來上學也,我也想放假。


8.學校都沒有電視、腳踏車、ㄋㄟㄋㄟ可以喝,我不要上學。


9.學校沒有小車車玩具可以玩,我不要上學。


10.我不想上學,學校沒有腳踏車。(12/11早上)


 


哎呀呵~~~~聽了這麼多的理由,覺得好可憐喲!


但又不能不給鑫去,不去之後我想要再送去應該很難了吧!


所以不管鑫要不要去,媽咪還是好好和鑫說,鑫也不至於大哭大鬧,吵著不去,


和園長及老師溝通後,園長說:那是分離教育,和爸媽分離,對他很捨不得。


但鑫進入了校園,並沒有不喜歡這兒,也很能融入,沒有表達出不要上學之類的狀況。


而且鑫並沒有哭哭說不來,已經很好了。


聽了園長的回覆,媽咪想了想,鑫好像只有在上、下課時才會說不想上課,而且是對媽咪及爸比說,


並不會對奶奶、阿嬤、姨.....等等的人說不要上課,所以再


這2天下課去接鑫時,鑫都和媽咪說還要玩一下下,玩玩溜滑梯、溜溜車、跳跳馬.....等。


真的玩的很開心,幾乎是玩了半小時以上了,鑫還玩不夠ㄋ,


但卻在回家的路上和媽咪說:媽咪~我好想放假喲!


媽咪都搞不懂了啦!鑫到底喜不喜歡上學ㄚ~~~~


回到家也會和媽咪分享今天在學校的內容,還唱歌、跳舞、唸課堂中的學的東西,


聽鑫與媽咪的分享,鑫上學是快樂的啊!


哪~~又為什麼在上、下課時都和媽咪說一堆理由不去上學ㄋ


只好再觀察鑫未來的狀況了,希望鑫是喜歡上學的孩子........


 


鑫~3歲8個月


 


幼稚園~小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