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把文章搞定來,但就是撥不出太多的時間,


所以就簡簡單的介紹了


99.01.10出發去綠世界玩,也是臨時決定的~~




 


11:30先看鸚鵡表演,但正咩坐不住,所以也沒看玩


去吃很貴的午餐去了




 


膽小的鑫只敢遠遠的和鸚鵡照相




 


吃飽了跑到草皮上去跑一跑


鑫:我是老虎~~我要來抓你了




 


這是烏龜&蟒蛇館


膽小的鑫害怕的要爸比抱抱,因地上都有東西走來走去~~




 


正咩兩隻腳抬的可真高,很無聊的狀態中




 


無聊中找點樂趣就是玩鞋鞋






 


鑫:怎麼它只有一隻腳ㄋ~~~~




 


下坡囉!






 


媽咪把鑫變成小兔兔了






 


蝴蝶館




 


鳥園館




 


鳥兒們就在你身旁唷!




 


休息一下   吃吃小點心








 


吃飽了~~上路囉!








 


正咩:我是小蝴蝶




 


鑫:我是毛毛蟲啦!










 


哇卡~~超載了啦!


辛苦爸比了(還是上坡ㄋ)




 


走不動的鑫硬要坐推車




 


鑫:我是降落傘




 


這樣也好玩






 


鑫:媽咪這樹怎麼刺刺的ㄚ




 


媽咪:因為這是仙人掌




 


 




 


好大的魚魚也




 


送子鳥也,還真是高大~~


 


綠世界還真大,可以逛很久,很適合小朋友來這兒走走喲!


 


 



鑫~3歲9個月


瑀捷~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