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這天的天氣超級晴朗的啦!


不出門曬曬太陽怎麼行呢?


小姨丈邀約去木柵動物園啦!


看看鑫及翔翔,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正咩~你看太陽公公出來了喲!




 


和貓熊拍照時間




 


媽咪~貓熊要帶我們去哪裡.........?




 


正咩~~媽咪就把你送給這隻大熊熊囉!




 


好帥氣的阿嘉喲!


貓熊也熱到出來走走透透氣了....


 



 


我們這次前往鳥園,


來這麼多次好像都沒有進入鳥園




 


還正有有一隻孔雀開屏ㄋ


不過羽毛太少,所以沒那麼漂亮,不過加減看囉!




 


快來和大象合照




 


爸比、姨丈們,你們拍好了沒~~


抱2隻手很酸也


而且這2隻還東張西望的




 


只和青蛙拍照,因為這兒已進去很多次了




 


正咩&小阿姨




 


媽咪&爸比,快來救救我啊!我的手被企鵝吃丟了.......




 


什麼?哥哥的手被企鵝吃丟了,媽咪~那我會被咬咬嗎?




 


呼呼呼~~原來是假的啦!


好好玩ㄛ




 


可愛的正咩




 


比比看誰最高




 


沸沸的大屁屁對著我




 


愛吃的咩又再吃旺旺餅乾




 


正咩終於下推車走走,開心的一邊走一邊笑不停


而且還不肯坐回推車上了呢?




 


換來看看印度象




 


媽咪~~老虎在我身後,會不會來咬我








 


眼睛瞪的還真大啊!




 


這是走累的鑫,吵著要抱抱,抱在爸比的手裡也笑不停




 


吐舌的正咩






 


End照


結束了這9天的假期


開始回到賺錢的日子了


 


 


大晴天


99.02.21


 


鑫~3歲10個月


瑀捷~10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