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上週五幼稚園的園訊公佈了英文歌唱的得獎名單


很可惜鑫落馬了~~~


恐怖的是~~~當媽咪和鑫說:你沒有第一名也,可能是第四名或第五名吧!


 


鑫馬上放聲大哭,還手握拳頭用力的搥在媽咪的大腿上,


鑫並說著:我是第一名啦!我不要拍拍手啦!


 


都是媽咪造成的,因為媽咪給鑫的期望太大了,


因為媽咪和鑫說:第一名媽咪就送你恰恰火車、第二名送你維他命C、第三名1支棒棒糖。


因為鑫最近超迷恰恰特快車的啦!


所以媽咪就想說如果是第一名送就他送,結果沒有得第一名,他就超級難過了,


因為沒有了第一名就等於沒有了恰恰火車啦!


 


下回再也不要給他這麼大的期望了,送送小糖果就好了


 


鑫也經過媽咪的安慰,心情才平靜多了~~


媽咪真是對不起鑫,過幾天再找其他理由送他恰恰小火車囉!


 



 


鑫很認真的在為恰恰火車圖色,旁邊正咩也來"逗熱鬧",爸比很認真的帶著咩畫畫~~


(上週二~四吧!每天都6點起床看恰恰特快車的重撥,很有意志力吧!但是媽咪叫他起來的啦!)




 


哥格還是很認真的畫,咩已畫到半空中去了




 


客官們~~這樣好看嗎?




 


呵呵呵~~~和我一樣穿緣色的衣服




正咩:哥格你不要難過了,我也沒有火車玩啊!


現在更沒有蠟筆可畫,因為我都在搗蛋,蠟筆就給媽咪收起來了啦!哇~哇~


 


 


 


鑫寶貝ㄚ


沒有第一名沒有關係啦!下回還有比賽的啦!


而且你是媽咪心目中的第一名,且也是你自已心中的第一名ㄛ~~~


愛你~~媽咪的寶貝


 



 


鑫~4歲


瑀~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