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99.07.31


 


鑫最近很常對媽咪說的一句話 ~ "你都對我不好"


 


 


8/1在誠品媽咪念了一本故事書~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媽咪我愛妳   


這篇"媽咪,我愛妳"剛好可以和鑫解釋一下


故事內容簡介


我最喜歡媽媽微笑的臉,不喜歡媽媽生氣的臉,


我要當個乖寶寶,讓媽媽每天笑瞇瞇,媽咪,我愛妳。


 


鑫8/1出門時吵著、難過著和媽咪說:你都對我不好


媽咪:我怎麼對你不好了,做早餐給你吃,結果你都沒認真吃完,是你對我不好吧!


把媽咪對你的愛給浪費了


鑫又說:你都對妹妹比較好,妹妹都不用吃土司~


 


看完了這篇故事,媽咪也順便和解釋了鑫今天的問題


媽咪說:你希望媽咪的臉是圓的,還是長的?


鑫:圓的。


媽咪:那你要怎麼做,媽咪的臉會是圓的呢?


鑫:要乖乖~~


媽咪:是不是因為你不乖,媽咪才會對你兇呢?


只因為媽咪對你兇,你就說媽咪對你不好喲!


 


 


媽咪對倆個寶貝都很好,咩咩現在還很小ㄚ,早餐媽咪沒辦法要求她吃土司ㄚ


不要老是和咩咩比好嗎?她是小Baby~~~


 鑫~你還是無法理解,對不對?


 


 


 


(媽咪OS:也真的希望你會記住這個故事,媽咪也不想要變成臉長長的兇媽咪,


不要再認為媽咪兇,你就覺得媽咪對你不好)


 


將來有可能會遇到比媽咪更兇的人呢?


(朋友、老闆............等人吧!)


媽咪的兇是愛你的兇ㄛ~~


 


 


鑫~4歲又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tty197716 的頭像
    petty197716

    期待~100分的甜蜜&100分的幸福

    petty197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